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国漫IP+亲子主题民宿的设计融合”精勤讲堂


2020年06月15日 21:35  点击:[]


(通讯员 朱彤)6月12日,我院创业创新部举办以“国漫IP+亲子主题民宿的设计融合”为主题的线上精勤讲堂。我院教授、博导唐健雄、副教授刘颖洁、副教授伍蕾、教师邓逸伦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团委书记龚曦主持活动,2020年万礼豪程全国大学生职业挑战赛全国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葛奇担任活动主讲人。

 葛奇主要分享了民宿商业计划书撰写。他从风景区简介、项目地点现状挖掘到政策环境、合作企业条件阐述了项目的背景和来源,引导大家思考其项目产生的现实基础与探索方向。根据已有的背景条件,葛奇通过市场分析得出了以独创的故事背景与IP形象作为文化内核、以国朝国漫为主题、以特色管家、亲子互动为卖点的民宿的创业定位。葛奇详细分析了如何进行精准建设与服务培训、打造规范二独具特色的民宿,如何通过该民宿独具特色的IP、宣传片和代言人增加该民宿的独特性和差异性。例如,民宿传说故事、IP形象绘制、将文化融入设计的客房、公共区、外景设施等。

 葛奇对项目进行了完整的介绍,展示了计划书撰写的过程,同时分享了比赛的经验,积极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进行寒假作业展示 下一条:“冈”好有你•守望“湘”助第二期创新创业分享会暨我院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民宿项目商业策划书汇报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