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冈”好有你•守望“湘”助第二期创新创业分享会暨我院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民宿项目商业策划书汇报分享会


2020年06月05日 22:14  点击:[]


(通讯员 田露茜)6月4日晚,湖南师范大学我院与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冈”好有你·守望“湘”助第二期创新创业分享会暨我院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民宿项目商业策划书汇报分享会。湖南师范大学我院教授唐健雄、副教授刘颖洁、副教授伍蕾、教师邓逸伦出席此次分享会。湖南师范大学我院2018级酒店管理系与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级酒店管理系200余名本科生参加分享会。分享会由湖南师范大学我院团委书记龚曦主持。

 龚曦表达对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的欢迎;2020年万礼豪程全国大学生职业挑战赛全国一等奖第一名团队队长2018级酒店管理02班葛奇展示获奖项目“三公主·东庭记”民宿;我院2018级酒店管理系18个小组展示各组民宿项目商业策划书,点评嘉宾逐个指导点评,认可设计创意同时点出一系列可行性问题引导进一步修改完善。点评嘉宾通过商讨评比出一等奖“蓝色大海的传说”和“石头记”项目,二等奖“余生有你”和“漫舍”项目以及三等奖“且吟且行”和“瓦舍”项目。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张哲、邹佳雯和孟子祎等同学从项目展示和嘉宾点评等方面发表参与此次分享会心得,表示此次交流会是十分具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以后可以常办,加强两校交流。

 邓逸伦表示商业计划书设计串联的连贯性是项目成功的关键;刘颖洁强调市场调研对于项目可行性的重要性,点评嘉宾传达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希望同学们在大赛中不断进步成长,再创佳绩。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分享会对民宿项目策划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商业思维,受益匪浅。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举办“国漫IP+亲子主题民宿的设计融合”精勤讲堂 下一条:我院与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联合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