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工部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捐步”活动


2020年11月02日 22:20  点击:[]


志愿者们共进行步行活动

大家用游戏或运动的方式获得步数

(通讯员 周勇 宁晓洲 唐爽)10月27日至10月29日,我院团委青年志愿工作部开展了“爱心助学,公益捐步”线上公益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共计有五十一名志愿者报名参与。我院青工部干事周勇、丁钦柯组织策划此活动。

 在进行活动前期筹备时,周勇、丁钦柯于活动开展前五天通过腾讯公益公众号查询了活动相关信息,提前参与、试验此活动,在掌握活动流程的前提下,研究并商议此次活动的具体方案并进行了策划与组织。在青工部内部经过了多次方案的修订与完善后,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于活动开始前三天通过了校团委审核,随后青工部立即开展活动推送宣传与志愿者招募选拔。我院广大学子纷纷报名参加此志愿活动。经过多方面考虑与商议,青工部最终按时间顺序选取前五十一名同学作为此次活动的志愿。

 此次活动具体开展形式为:线上打卡,公益捐步。每位志愿者都十分努力地捐赠微信运动步数,并将其转化为基金,自愿为解决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的就学问题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除此之外,志愿者们也积极分享自己参与此次活动的过程与感悟,并保存照片留念。

 此次活动最终为春蕾计划提供了70余元资金,数额虽不多但情意绵长。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性和活跃度很高,使此次活动的意义得以充分体现。



编辑 吴洁

上一条:我院举办旅院最强班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三下乡成果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