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岚团校开展爱心包裹及志愿经验分享理论培训


2020年11月08日 23:58 唐美琪 王芳 点击:[]

项目介绍

同学们正在接受培训

(通讯员唐美琪 王芳)11月8日晚,我院青岚团校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爱心包裹及志愿经验分享理论培训。参加会议的有青发部的部长马菱,青工部部长刘心雨。

 此次培训的主讲人是刘心雨,她为同学们认真而又详细的介绍了她作为青工部部长对我院历次志愿活动的经验和总结,并为同学们细致的介绍了“善行一百”小程序的用法以及开展这个活动的意义。“善行一百”小程序为爱心包裹项目搭建了透明便捷的捐赠平台,为贫困县农村小学学生提供帮助,在每年冬季的时候为他们送去御寒衣物,带给他们温暖与感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善意。此次爱心包裹项目有着便捷,善款使用透明,捐款门槛低和体验性强的特点,其意义在于传递社会关爱,为贫困学生送去珍贵的礼物。同时也能使捐赠者们通过这项活动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并在活动中一同为山区孩子播下善的火种。

 会议末尾,主讲人刘心雨照例让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惑,并为其一一解答。此次培训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多。

 我院青岚团校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后主动写下这次培训的心得。



编辑 邹柠檬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岚团校组织委员培训 下一条:青岚团校举办爱心包裹项目介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