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岚团校组织委员培训


2020年11月11日 21:45  点击:[]

 


 (通讯员 黄丽君)11月11日中午,我院举办青岚团校组织委员培训。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主办,我院19级国旅班组织委员肖慈愿和影音部部长莫菲参加此次开课仪式。此次活动由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副部长唐灿主持。

 肖慈愿向学员们介绍了组织委员的职责。她对组织委员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以及如何利用资源、收集图片。同时,她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如何正确对待抖音短视频和师大图库。她强调组织委员应该策划、组织同学们参加一些集体活动,做好活动记录和活动总结,积极配合各班委的工作。

 莫菲向学员们讲解了如何开展组织委员关于影音方面的工作。她主要介绍了如何上传师大图库和抖音短视频,以及考评主题的征集和考评要求及材料格式的要求。她强调了组织委员向同学们征集和上传图片时一定要遵循四大原则。

 她还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制作视频,她建议组织委员制作视频时适当加入音频,使视频更加活泼。在制作视频的要求上,她通过PPT向学员们进行了解释,播放了一段视频作为反例希望同学们注意。莫菲在还强调了考评和材料格式要求,尤其强调了纯图片的视频是不允许的。最后,莫菲对组织委员们征集方式提出了建议。

 活动结束后,团校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团校的组织委员培训课程,使大家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编辑 吴洁



上一条:我院青岚团校开展线上海报设计技能培训 下一条:我院青岚团校开展爱心包裹及志愿经验分享理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