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岚团校开展线上海报设计技能培训


2020年11月16日 23:28 郑丽萍 点击:[]

(通讯员 郑丽萍)11月16日中午,我院青岚团校于腾讯会议开展海报设计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青年传媒中心美工部副部长曹译元进行讲解,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副部长唐灿主持。

 培训期间,曹译元向学员展示了她的部分海报作品,以及介绍了作品中的元素,并在作品的基础上对PS制作流程和可画制作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尤其对PS和可画应用上的相应符号的功能做了仔细的介绍。在会上,曹译元认真地回答了学员们的问题,并给学员们布置了一个小练习。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海报的制作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识,将在日后多多实践,争取掌握这一技能。

 我院青岚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青工部组织志愿者制作环保风筝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岚团校组织委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