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我院组织参加2020年红色旅游博览会


2020年11月22日 00:20 王思琪 点击:[]

 

(通讯员 王思琪)11月15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我院组织了全体学生前往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参观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

 到达活动现场后,各班在门口标志前合照。合照后,各班班长引导班内同学进入红博会展览馆。馆内体验区的礼仪志愿者服从服务工作安排,帮助场内参观人员进行“VR”游戏体验和线上展览观看。馆内有各大公司进行红色旅游文化产品销售,现场热火朝天,气氛高涨。

 本届红博会以“红色土地·全面小康”为主题,线上展馆通过电商平台常年推介和展示湘赣两省红色文创产品、旅游商品。线下展区分“江山多娇”全国展区、“芙蓉朝晖”湖南展区、“风景独好”江西展区等8个展区。其中“红旗如画” 红色文物展区深度融入了湖南文化特色,展示了湖南红色革命文物中所蕴含的感人红色故事。

 在观看展览时,有位同学说道:“感谢这次红博会能在长沙召开,才能使我看到如此震撼的展览,激发了我的爱国热情。红博会带动我们青少年积极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更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念、豪迈的热情、拼搏的精神去奉献和创新。”

 活动结束后,各班集合,共同返回校区。至此,本次红色旅游博览会结束。




编辑 邹柠檬

 

上一条:我院、工设院、新传院、公管院共同举办十一月主题评论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岚团校举行教育理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