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工设院、新传院、公管院共同举办十一月主题评论活动


2020年11月22日 23:00  点击:[]


两位同学正在主持活动

评论员们积极发言

(通讯员 胡慧 唐美琪 宁晓洲)11月19日中午,我院、新传院、工设院、公管院在新传院南院101教室共同举办“女性帮助女性 拒绝生理尴尬”的主题评论活动。此次活动由黄雅仪和唐嘉璇主持,各院评论员参与此次评论活动。

 此次活动由四个环节组成,由背景介绍再到实事论证,主持人以卫生互助盒为例引出主题,又以疫情期间爱心博主捐卫生用品遭婉拒为例论证本文主题。再到历史与改变,将过去与现在的观念作对比,得出我们的观念需改变的观点。最后总结与反思,谈谈我们对学校卫生互助计划的认识及其缺点,评论员们各抒己见。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了解到“卫生巾互助盒”活动的开展是为了给女性提供特殊时期的应急需要,“拿一片放一片”这样的模式引导大家勿以善小而不为,献出自己的关爱和温暖,给处于紧急情况中的女性带来便利与安慰,也有助于引导人们正确对待生理的特殊性,帮助女性冲破固有观念的牢笼,减少“生理羞愧”的情绪,也让我们感受到尊重,帮助他人的意义。




编辑 吴洁


 

上一条:我院青岚团校开展线上学生工作理论培训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我院组织参加2020年红色旅游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