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参加校太极拳比赛


2021年05月11日 22:56  点击:[]

我院选手上场比赛

 旅游学院选手合影

(通讯员 唐美琪 梁晨)5月9日上午,校太极拳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此次太极拳比赛分为团体赛与单人赛,单人赛学院出场顺序为团体赛倒序,两场比赛同时进行。

我院队伍由20级86名选手组成,由其中的教练丁钦柯与另外4位领队带领。我院队伍在体育馆门口集合后再度进行排练,并重新明确了注意事项。第一组团体赛开始后,我院队伍进入观众席观赛;第六组团体赛时,我院队伍前往候场。我院团体赛正式开始,由于与彩排时入场方式不同,导致队伍偏台;但选手们排列整齐,总体发挥优于日常训练。

我院团体赛结束后,86名选手拍摄合照,6名单人赛选手由体育部干事陪同转战赛场,其余选手先行乘车返回张公岭校区。6名选手状态良好,发挥稳定,选手赵敏在单人赛中获得三等奖。单人赛后,评委们宣布获奖名单,为团体赛和优秀组织单位获奖者颁奖,太极拳比赛结束。

据选手反馈,在丁钦柯的带领下,大家于日常训练中勤奋认真,尽管在比赛中仍有遗憾,但已发挥出应有水平,并且收获良多。太极拳是中国传统养生体育的重要内容,学习太极拳,既能强身健体,又能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也是太极拳比赛举行的意义所在。


编辑 吴洁

上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献血屋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大美洲城,文明洲头”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