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我院青工部开展献血屋志愿活动


2021年06月09日 20:55  点击:[]

“铭记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报告会

清华大学资深研究员耿淼发表讲话


 

  (通讯员 肖蓓 刘茜)6月5日,我院25名志愿者赴宇城朝阳酒店为“铭记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报告会提供志愿服务。
   在到达酒店之后,志愿者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引导来访的与会者入座,并帮助分发相关资料。之后,志愿者们听了由清华大学资深研究员耿淼发表的讲话,了解了革命老将耿彪的伟大生平,学习了我党的奉献精神;倾听了有关中美国际局势的分析,扩展了国际视野。活动结束后,青工部干事肖蓓带领志愿者返校,志愿者们写下了各自的心得感悟。

此次志愿活动通过招募志愿者参加报告会,一方面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另一方面,也推动了延安精神的代代传,有利于红色文化的传播。



编辑 吴洁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开展“我讲红长沙”特色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青春有‘我’,理智追星”评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