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三下乡:赴岳阳平江县追寻红色之旅


2021年07月30日 16:37 王思晴 点击:[]

全体成员在彭德怀铜像前合照

实践团成员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合照

(通讯员 王思晴)7月15日,我院三下乡实践团集体前往彭德怀铜像广场,瞻仰彭德怀铜像,了解彭德怀光辉的革命生涯。

  随后,实践团来到平江起义纪念馆,认真阅读馆内关于平江起义的文字介绍,参观平江起义的革命文物,深切缅怀在平江起义中英勇牺牲的先烈,进一步认识到平江起义背后的深刻意义

  团队负责人王思晴指出,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需要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广大青年学生应重视党史学习的正面情感激励作用,使党史中励志、奉献、牺牲、坚守等精神与自己产生情感共鸣,从而触动灵魂,叩响心扉。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山水洲城,欢度国庆”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寻访红色足迹,探寻红色基因:旅游学院赴平江县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