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工部开展社工委员培训


2021年10月12日 22:25 柴小玉 点击:[]


(通讯员 柴小玉)2021年10月10日晚,我院青工部开展2021年旅游学院社工委员培训。培训会在中和楼229教室举行,会议由青工部副部长丁钦柯主持,19级、20级、21级各班社工委员及青工部全体成员参与。

培训主要涉及社工委员职责、志愿活动策划、提交材料要求、社工委员考核四个方面。通过展示和对比不同类型的志愿活动,引导社工委员创新性地开展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在问答环节,社工委员积极提问,青工部成员进行回答,很好地解决社工委员在处理工作时遇到的难题。同时,邀请有经验的社工委员分享策划志愿活动的想法来源和工作方法,为新任社工委员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与借鉴。

社工委员作为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的支持力量,起着上传下达、沟通反馈的重要作用。在新学期,组织社工委员培训,不仅可以调动其工作积极性,更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同学,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创新性地开展志愿活动,助推我院志愿服务工作改进和发展。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开展“三下乡”经验与成果分享会暨新闻技能培训 下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山水洲城,欢度国庆”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