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工部举办2021年第4届“我心中的志愿精神”演讲比赛


2021年11月15日 20:17 柴小玉 点击:[]

(通讯员 柴小玉)11月13日,我院青工部在景德楼202举办2021年第4届“我心中的志愿精神”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019级-2021级10名参赛选手参加。并有幸邀请到地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欧阳慧慧、地科院青创中心主任黄洁、商学院ACCA班文体委员王尹杉、新传院姚凤怡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从抗疫背景出发,结合自身志愿经历,对志愿精神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呼吁广大青年志愿者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给予无偿的帮助,做有意义的事情。

 参与志愿活动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同时也"乐己"。本次演讲比赛的圆满举办,将会呼吁更多富有爱心的同学们支持我院志愿活动开展,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做一位有温度的新时代大学生。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慈心若水,善耀星城”志愿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青工部组织2020级各支部志愿经历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