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工部组织2020级各支部志愿经历分享会


2021年11月15日 19:22  点击:[]

(通讯员 柴小玉)11月10日-11月13日,我院青工部在2020级班级社工委员的协助下,开展了2020级各支部志愿经历分享会。

在活动期间,各支部创新性开展各班分享会,制定每班活动流程。通过邀请部分志愿者分享志愿活动经历、微辩论赛、观看有关志愿活动相关视频、就本班小组活动开展提出建议等多种形式开展本次志愿经历分享会。从志愿者的经历分享中,很多同学都产生了共鸣,对志愿活动、志愿精神有了自己更为深刻的理解,感触颇多,收获满满。

通过开展本次各支部志愿经历分享会,传递出一种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呼吁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把自我的“快乐”融入到服务过程中,接触社会,锻炼自身,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青工部举办2021年第4届“我心中的志愿精神”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大科城志愿者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