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挑战杯竞赛指导培训


2021年11月23日 21:58  点击:[]

(通讯员 夏怡心 周依林) 11月18日中午,我院在中和楼220举办挑战杯竞赛指导培训讲座活动。我院团委书记龚曦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20级学生赵敏主持,由商学院18级学生范智成主讲,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青岚团校全体成员。

 范智成结合自身参赛经历,介绍了“挑战杯”大赛的具体事项,对竞赛历程、如何题、如何撰写调研报告,调研的建议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说。团队队员进行了参赛作品的呈现和收获的分享,梳理了一个作品需要具备的条件与视角,简要介绍了参赛前的准备工作。在答疑环节中,范智成对同学的问题作出了解答。龚曦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去年一些团队项目的情况,为作品选题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议结束,此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热情,帮助同学们建立了有关比赛的理论知识框架。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各班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慈心若水,善耀星城”志愿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