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工部开展“善耀星城”校级志愿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21:47  点击:[]




(通讯员 柴小玉)12月12日,我院青工部在橘子洲景区开展“善耀星城”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牵手长沙市岳麓区志愿者联合会,为“百年风华正茂·公益扬帆起航”长沙市第三届大型“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暨“善耀星城”慈善主题曲首发仪式提供志愿服务。共有100位志愿者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由我院青工部主办,工设院、生科院、外院、文学院、物电院五个兄弟学院青工部协办。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我院青工部于12月9日召开志愿者培训会,邀请长沙市岳麓区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陈瑶主讲培训。在活动过程中,我校志愿者提供主舞台的布置与人员对接、活动进程中的摄影、游戏展区的互动、活动中机动等多项志愿服务,更好地促进了活动的顺利进行,获得慈善组织、爱心团体和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长沙市第三届“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由市慈善事务中心、市慈善总会、岳麓山景区风景名胜区橘子洲景区管理处、市广播电视台(集团)新闻中心主办,旨在弘扬健康生活理念,传播公益慈善文化,倡导市民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全面展示大爱长沙的良好慈善城市形象,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共享共赢的公益慈善新局面。

本次志愿活动的圆满举行,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社交能力和专业技能都得到提升,也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师大学子热爱公益事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良好形象。




编辑 陈俊羽


上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云聚童心”微课程制作院级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班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