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女生节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09:10  点击:[]


(通讯员 杨烁 刘茜)2022年3月7日上午,我院于二里半校区中和楼前坪举办了以“特别的礼,给特别的妳”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办公室兼文艺部策划承办。

学生会策划了刮刮乐抽奖活动,准备了毛绒玩具、暖宝宝、红糖姜茶零食小盲盒等暖心礼物。旅游学院女生们在中和楼前参与刮刮乐抽奖,根据获取奖品,并与吉祥物拍照留念,并分享至朋友圈等社交平台。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个性化的创造能力,有效增强了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和互相帮助的观念,拉近了学生之间的距离。




编辑 王解语

一审:邱粤湘 二审:赵雅璇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云聚童心”微课程制作校级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李自健美术馆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