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暨防疫心理调适与心理危机干预会议


2022年03月29日 13:11  点击:[]

(通讯员 蒋晓珂 唐爽)3月28日中午,我院于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暨防疫心理调适与心理危机干预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各年级辅导员,我院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谢胜文主持。

谢胜文从防疫心理常见问题,疫情期间心理危机干预、建议与措施以及如何求助四个方面讲述了防疫心理调适与心理危机干预,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病毒,学会基本预防常识以及了解焦虑与突发状况的关系,以缓解心理压力。各年级辅导员龚曦、赵雅璇、邱粤湘对于学生学习,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方面进行了防疫工作安排。廖欢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到严格自律,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守土有责,切实服务好同学;讲究方法,做好思想指导工作;关注网络,传播正能量。

此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明确了学院防疫工作的安排,缓解了同学们因疫情产生的焦虑情绪鼓励同学们凝聚力量,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





编辑 陈俊羽

一审:邱粤湘 二审:谢胜文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举办精勤讲堂活动 下一条:“酒店运营管理实践课”走进长沙希尔顿酒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