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精勤讲堂活动


2022年04月05日 19:00  点击:[]

我院举办精勤讲堂活动





(通讯员 邹甜 朱晨雨)4月3日晚上七点,旅游学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线上举办了以“考好证书,让大学四年不迷茫”为主题的精勤讲堂,旅游学院2020级和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吴攀和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何蕾担任本次精勤讲堂主讲人,针对我院学生在考取证书方面的疑惑点,传授经验。吴攀从备考顺序、备考要点、备考资料、时间安排等方面分享了国家二级计算机考试的经验。何蕾则从四六级具体题型的备考方法和答题要点,初级会计师、CMA、金融类从业资格证的备考方向等方面给学生做了具体介绍和分享。

此次精勤讲堂为旅院学子在考取相关证书和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两方面答疑解惑,提供建议,有助于学生明确考证方向,吸取经验,做好必要的考证准备。





编辑 陈俊羽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举办以交换生经验分享为主题的精勤讲堂 下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暨防疫心理调适与心理危机干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