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在我校第十七届学生太极拳比赛中展现风采


2022年05月16日 10:41  点击:[]



(通讯员 林力 朱晨雨)2022年5月14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在北院田径场举办第十七届学生太极拳比赛。旅游学院2021级66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其中61名学生参加团体赛,6名学生参加个人赛。

赛前,旅游学院的全体参赛成员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训练,学生教练认真教学,学生会文体部成员全程陪同、组织训练,团队成员们积极配合,用心训练。赛上,旅院队伍队形整齐划一,太极动作标准流畅。

个人赛中,何亦诚和袁谋银同学获得校级三等奖,将太极精神流露在一拳一掌之间,向全校展现了旅游学院的精神面貌;团体赛中,旅游学院以优良的精神面貌获最佳组织奖。

通过此次太极拳比赛,旅院学生们展示了旅院积极向上,富有朝气的精神面貌,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相信旅院学子们将继续积累比赛经验,再接再厉!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举行第二轮春季学期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