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年05月13日 21:03  点击:[]



(通讯员 周娜 周依林)5月12日,我院在中和楼234开展主题为“砥砺青春,研梦起航”的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我院20级辅导员邱粤湘主持,主讲人有湖南师范大学2021级旅游管理学硕士研究生邹佳、2021级旅游地理学硕士研究生李天宇、2021级学科教学硕士研究生李昕、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刘青云、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段婷。

邹佳介绍了查询考研招生信息的相关网站,并分享了各考试科目的复习经验以及考场上的注意事项。段婷针对如何选择学校专业、备考时间规划提出了建议。李天宇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考研的前期准备,强调了高效率的重要性。李昕对考情进行分析,给出了调整心态的方法。刘青云通过自身的跨考经验,就如何平衡考研、实习之间的关系提出了新思路。

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考研的兴趣,许多同学表示有了考研的想法。同时也为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了解考研资讯提供了机会,指明了道路。





                                             编辑:赵俊炜

一审:邱粤湘 二审:谢胜文 三审:廖欢


上一条:旅游学院在我校第十七届学生太极拳比赛中展现风采 下一条:楚源《现代女红工艺课》结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