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现代女红工艺》开课


2023年03月02日 19:47  点击:[]

p


(通讯员 浣思语 夏俊)3月1日晚,我院楚源素质课第四十三期《现代女红工艺》校选课在中和楼220教室举行开课仪式。该课由旅游学院团委主办、院关工委协办,陶虹老师担任主讲人。

在开课仪式前,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的干事们为现代女红工艺课的各位同学介绍课程基本情况,考勤要求,并组织学员购买教材。

课上,陶虹首先向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给同学们展示了往届学员们的女红课作品,台下同学纷纷赞美,感叹女红课的神奇与精妙。在欣赏完作品后,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也开始做出了第一节课的作品,这也是开课仪式留下的最好的纪念品。

课后,院团委社会实践部进行了上课回访调研,同学们写下第一课的感想体会,同学们表示很喜欢,并对女红工艺有了深刻认知,增强了中华民族文化自信。




                                    编辑:阙晓晴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文旅志愿服务队工作案例入选2022年全国文旅志愿服务典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