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6:56  点击:[]

(通讯员 邓玉晶)三月春意盎然,我院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庆祝女生节的到来。

3月9日,我院学生会面向全院女生在中和楼天井举办了以“女神之路——我为女神疯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活动设有女神手工日,女神侦探记,女神塑型记以及女神妆造记四个板块,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女生尝试了手工艺品创作,体验了素人改造等。贴心暖心、富有新意的活动引得近三百名女生热情参与,同学们纷纷在朋友圈晒出活动打卡照。此外,女生代表们参加了由院工会主办的“灿烂青春 美好生活”座谈会,师生共话青春,畅谈对生活的美好期待。各年级也陆续开展其他主题班日活动,2021级的男生们来到后湖为班级女生精心准备了一场春季野餐会,2022级则是举办一场场热闹有趣的主题班会来为女生们送上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更好地引导广大师生关注、关爱女生群体。活动圆满结束,但活动的意义不会消失,所有女生都将继续在成长路上发光发热。




                                           编辑 赵俊炜

                             一审:邱粤湘 二审:赵雅璇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健康 护航花季”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现代女红工艺》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