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小学教育管理干部综合素养提升联盟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2017年07月18日 00:00  点击:[]

开班典礼现场

杨润森校长致辞

马卫平院长讲话

王兆峰院长致辞

学员代表王金伟发言

7月18日上午,济南市小学教育管理干部综合素养提升联盟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227教室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院成教办主任李皓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代表学校对来自山东济南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历史文化名城长沙。他说,我校背倚麓山,东临湘江,承载了岳麓书院千年道统传承,是长沙悠久历史的见证。他强调了管理人员人文素养的重要性,并真诚希望老师们在长沙学习期间,既要认真学习培训计划中的各项内容,也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到学校周边走走看看,领略湖湘文化,感受人文情怀。

我院院长王兆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将努力为研修班提供周到细致服务,将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保证研修项目顺利完成。

罗而小学校长杨润森代表研修班对我校的精心安排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目的一是加强学校干部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领导干部的整体素质,打造一支业务精干、勇于创新的教师教育管理队伍;二是更新教育观念,强化核心素养,了解教育教学工作和课程建设的新趋势。他希望学员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身心参加培训,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罗而小学教师王金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本次研修班共有济南市罗而小学、党西小学、催马小学、邵而小学、党东小学、小庄小学等六所学校的36名管理干部参加,将进行为期5天的理论授课和实地考察学习。

上一条: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邕宁区民族中学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全域旅游发展前沿问题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