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邕宁区民族中学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7年07月29日 00:00  点击:[]

开班典礼现场

邕宁区民族中学校长李有超

院党委书记李正益致欢迎辞

邕宁区民族中学党支书梁月球讲话

集体合影留念

7月2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邕宁区民族中学综合能力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227教室隆重举行。邕宁区民族中学校长李有超、党支书梁月球,我院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刘杰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院成教办主任李皓主持。

李正益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自广西南宁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努力为研修班提供周到细致服务,将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保证研修项目顺利完成。

梁月球代表研修班对我校的精心安排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她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目的;要结合教学实践,提高工作方式方法;要遵守培训纪律,不断交流思考;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次研培训班共有邕宁区民族中学的50名骨干教师参加,将进行为期8天的理论授课和实地考察学习。

上一条:人社部精准扶贫视域下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济南市小学教育管理干部综合素养提升联盟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