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2021年12月29日 10:40  点击:[]


窗体底端



12月2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和学校统一安排,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和讲堂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专题片,并开展学习研讨。培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闵素芬主持。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专题片阐释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明确了前进的主要路径,并邀请了7名专家学者解读省党代会报告以及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发表关于贯彻落实举措的看法。

培训结束后,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院长王兆峰,副院长贺小荣、郑群明、向智勇,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在发言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抓住报告对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机遇,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贡献力量;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服务社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闵素芬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作为一线教学单位,要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在实干善为上下功夫,如报告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的“五个更”的目标,如何落实到学院建设发展上,让学院实力更强、管理效能更优,学生成长更好、教师待遇更高、学习环境更美。要在服务战略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优势,提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 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