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2年02月19日 10:57 bgs 点击:[]

2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23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党委班子成员参与学习。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并结合各自工作和学院发展实际,开展深入研讨,在相互借鉴、相互交流中进一步增加历史自信、涵养初心使命、激发前行动力,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做了本次学习研讨会总结。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历史决议的形式作出“两个确立”重要论断,这是党的重要的政治成果,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根本的政治保证。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她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班子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紧扣“五个带头”,认真检视反思存在的问题,在深查细照中增强党性修养。

一审:邓丛亮  二审:骆劲华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