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2年02月24日 21:06  点击:[]


2月23日下午,我院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办老师邓丛亮主持。

会上,廖欢就做好学院党委换届党员大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协助学院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要精准发动和通知有表决权的党员参加会议,保证党员充分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邓丛亮就做好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宣传委员程慧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进行分享,详尽分享了支部工作分类管理的方法和如何做好电子版材料的留存。

骆劲华就做好支部记录本记录、毕业生档案清理和核查、入党积极分子规范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闵素芬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支部书记是党的基层干部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肩负着十分重要的使命和责任。她希望,全体支部书记要加强理论学习和相互学习,努力把支部工作做的更好,让全体党员同学在支部中受教育、长见识、强本领。

一审:邓丛亮  二审:骆劲华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