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2年03月11日 18:08  点击:[]



3月10日下午,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中和讲堂举行。院长王兆峰、院党委书记闵素芬、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向智勇、副院长贺小荣、副院长郑群明出席,会议由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主持。

会上,10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工作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职汇报结束之后,院领导依据《2021年度旅游学院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分细则》对各支部书记进行打分。

闵素芬进行总结点评。她对各支部2021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支部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工作成效明显。她就做好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勤起来;二是政治生活要严起来;三是党建责任要担起来;四是纪律规矩要立起来;五是党建活动要活起来;六是党员凝聚力要强起来。

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与会议。


一审:邓丛亮  二审:骆劲华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员档案整理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