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会之家 >> 正文

旅游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2年10月17日 00:00  点击:[]

校党委副书记卢岳华出席大会并讲话

2010年4月2日下午,旅游学院在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兼校工会主席卢岳华教授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兰英博士和学院17名教职工代表及7名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大会主持人夏赞才宣布大会开幕,院党委书记陈特水致开幕词。

会上,卢岳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对旅游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卢岳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旅游学院建院十年特别是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希望学院进一步努力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管理机制创新,争创更大的辉煌。

黄艺农院长代表学院作一年来工作报告。黄艺农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发展历程:学习实践活动卓有成效,教学工作水平全面提升,科研工作、师资建设取得新突破,学生工作创出品牌,学院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关于2010年的工作,黄艺农强调:要持之以恒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努力推进对外交流合作,集中精力搞好师资建设与科研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继续加强内部管理、推进和谐学院建设。黄艺农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以此次教代会为契机,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努力打造国内旅游院校著名品牌,为把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旅游学院”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副书记兼部门工会主席黄丽萍作了院工会2009年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院部门工会工作成绩和经验,提出了2010年院工会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副院长蔡炳华作了学院2009年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夏赞才就学院《本科生专业导师管理(暂行)办法》、《公文管理办法》、《关于加强校地合作的若干意见》、《岗位职责》等文件进行了说明,并提请与会代表进行书面审议。

全体与会代表分成三个小组对大会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对学院下一步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黄院长等领导所作的报告对过去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是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的,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也非常明确,集中体现了全院教职工精诚团结、求真务实,勇于面对困难,坚持科学发展、共创和谐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雄心壮志。教职工代表汤静同志上台发言,集中表达全体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全体正式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院长了工作报告,部门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在热烈的掌声中,院党委书记陈特水致闭幕词。她对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陈特水指出,这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一个继往开来、争取新胜利的大会。它对于动员、鼓舞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和各项改革,加快学院发展步伐,必将产生重大的影响。陈特水强调,要根据会议精神,围绕报告主线,着重在凝心聚力上抓好落实,要在科学发展上抓好落实,要在坚持以人为本上抓好落实,要在推进管理创新上抓好落实。她希望各位代表以学院大局和根本利益为重,做好表率,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群策群力,开拓进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巍巍麓山,浩浩湘江,堂堂学府,源远流长……仁爱身修,精勤业广,兴我华夏,争做栋梁”。在全体代表充满激情的校歌合唱声中,旅游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条:我运动 我快乐——旅院师生“激情飞扬四月天” 下一条:我院部门工会喜获省“芙蓉标兵岗”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