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运动 我快乐——旅院师生“激情飞扬四月天”


2012年10月17日 00:00  点击:[]

我运动 我快乐——旅院师生“激情飞扬四月天”

激情需要释放,快乐需要载体。2010年4月16日下午,旅院师生200余人齐聚忠烈祠前,以一场热闹非凡的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学院第六届“激情飞扬四月天”系列活动的大幕。

院长黄艺农,院党委书记陈特水,副院长夏赞才、蔡炳华,在家的学院全体教师激情参与此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黄丽萍为活动致辞,院团委书记李皓主持活动启动仪式。师生们分为十组同场竞技,花样接力,妙趣横生。旅院门口、忠烈祠前,到处飘荡着师生们充满激情与力量的呐喊声、欢笑声!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激情飞扬四月天”是旅游学院的一项特色体育活动,每年四月开展,是一项培养团体意识、加强素质拓展、调动全院学生运动积极性的活动。活动分成几个大的板块,通过一些趣味性的竞赛展开竞争,使参与者在比赛中感受团结和合作的快乐。

本届“激情飞扬四月天”活动启动仪式是第一次由院工会和学工办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本科生导师制,进一步营造师生和谐的温馨氛围,进一步促进旅院师生强身健体。全院师生踊跃参加,声势浩大,欢声笑语持续了一个下午。

上一条:201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妙趣横生 下一条:旅游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