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会之家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青年教师代表


2021年09月09日 10:32  点击:[]

为表达对学院青年教师的关心关爱,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刚到任的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带队看望慰问了学院刘颖洁老师和援藏专业技术人才罗文斌老师的家人。

闵素芬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向刘颖洁老师表示慰问,了解其康复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她好好休养身体,早日回到工作岗位。她与罗文斌同志进行了现场联线,了解其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对其家属进行了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全力支持罗文斌同志赴西藏山南市开展援助工作表示感谢。

闵素芬表示,学院一定全力做好青年老师支持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并勉励青年老师要保重身体、努力工作、做出成绩。

学院工会主席汤静老师及党委办、行政办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双代会”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