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会之家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09月14日 14:33  点击:[]

9月11日下午,学院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王兆峰,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许春晓、贺小荣、向智勇、工会主席汤静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闵素芬主持。

王兆峰做学院新学期工作报告。他从教学工作、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四方面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对应的改进思路与办法,要求全体教师立足岗位潜心教学科研、更加关心关爱学生。

廖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在全体教师大力支持和参与下,三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2021届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排名全校第一,首次实行大类招生取得理想效果。

向智勇对新学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创收工作做了安排。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尽量尽早接种新冠疫苗。同时,他号召全体教师协助提供各类校外培训信息,为创造幸福旅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工会主席汤静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她对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会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结合校工会近期活动安排,介绍了“湘悦读”教职工主题阅读活动,鼓励全体教师参与进来。

闵素芬作总结发言。她简要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补充。她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党员干部要紧跟学校总体发展思路,抢抓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青年教师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