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会之家 >> 正文

校工会到我院调研工会工作


2022年04月29日 09:17  点击:[]


4月26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校工会副主席杜汉文和校工会组织宣传谢俊老师一行来学院调研“教工小家”的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学院的多功能活动室,并就如何建好旅游学院“教工小家”开展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学院工会主席汤静出席,学院工会委员及其他工会会员参与了座谈会。

闵素芬代表学院对校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工会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的开展,将全力支持教工小家的建设工作。

汤静介绍了学院“教工小家”的建设成果和面临的困难,她表示学院工会把努力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为教职工办实事、送温暖作为重要职责,将以多功能活动室的开放为契机,结合学院的特色开展各种活动。

余英代表校工会对学院“教工小家”的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起步晚但是起点高”,她表示校工会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建家工作。同时,她对学院建家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指出“建家”不仅仅是建一些活动场所, 更要从实处着眼,从教职工的利益出发,从而增强教职工的联系, 增进了解, 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上一条:我院举办“激情五月天” 师生同乐跳绳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女教职工和女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