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院召开女教职工和女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03月05日 14:46  点击:[]


杏月春风桃花粉,巾帼芳华别样红。3月4日下午,旅游学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世界因你而美丽”女教职工及女学生代表座谈会于中和楼122旅游学院女职工活动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向智勇出席会议,全院20余名女教职工和女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工会主席汤静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联系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共享心得。新进青年女教师罗绥芝表达了自己入校以来工作和生活都非常愉快,感谢学院对她的关心和帮助,激发了她的工作干劲和生活热情。2021级的女研究生代表杨倩从科研能力培养和专业提升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表达了自己将继续向大家学习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的决心。来自2020级旅管系的本科生梁晨同学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激和对自己专业发展的信心。

讨论中,院党委书记闵素芬主动询问年轻女老师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希望女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健康生活,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使自己成为一个高雅的魅力女性。同时,闵书记教导女学生们,面对就业和发展的困惑,要充满信心,努力学习,培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贡献。

会上,男同志代表、副院长向智勇向全体女教职工和女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女教职工和女学生在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家表示,将不断提升自身的修养和素质,做一个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知识女性,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助力学院专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女学生代表认为,在此次座谈会上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关心,深受启发和鼓舞。


一审:邓丛亮  二审:汤静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校工会到我院调研工会工作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