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工会会员大会


2022年12月09日 15:32  点击:[]


12月8日下午,旅游学院在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会会员大会。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向智勇、贺小荣、郑群明,学院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出席,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汤静主持。本次会议的核心议题是审议并表决通过修订后的《旅游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廖欢在会上宣读《旅游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具体内容。

向智勇对分配方案的修订背景、修订原则、修订程序、修订的内容进行说明。

全体工会会员对《旅游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充分讨论后,全体工会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旅游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王兆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本次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修订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充分体现“岗绩结合、按劳分配、多劳多得、优绩优酬”。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履职尽责,围绕中心目标任务,大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开展。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我院工会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激情五月天” 师生同乐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