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院工会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活动


2022年12月26日 15:55  点击:[]


 

12月26日,我院工会以线上形式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汤静主持,学院工会委员,工会积极分子十余人参加活动。

汤静传达了学校工会《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关于组织湖南师范大学第八届教代会代表及工会干部学习培训的通知》,并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2号)、《湖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湘教发〔2012〕82号)、《湖南师范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校工发〔2020〕9号)等文件。

参会的工会委员和工会积极分子先后进行了学习发言,并根据要求完成竞赛答题,检验了学习成效。

 

上一条:我院工会举办以“灿烂青春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女师生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