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校关工委第一片组工作会议


2012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

(张永涛)3月31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第一片组工作会议在116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祥欣、关工委第一片区联系人邹自然及公共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法学院、旅游学院等第一片组各学院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部分退休老同志出席会议。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陈特水代表旅游学院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学院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黄丽萍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个学院201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汪祥欣充分肯定了第一片组四个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希望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在相互交流的基础上共同发展。汪祥欣要求,各个学院要按照领导班子建设好、骨干队伍作用好、制度建设践行好、活动经费效果好、积极探索创新好的“五好”标准,结合实际、发挥特色,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会上,邹自然代表校关工委对第一片区2011年的工作进行布置。各学院就2011年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思路、计划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校关工委召开学平险工作会议 下一条: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