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学平险工作会议


2014年05月09日 00:00  点击:[]

2013年学生平安保险工作会议于7月4日下午在历史文化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分党委副书记)和负责“学平险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校学生工作部(处)何旭娟部(处)长到会并讲话。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祥欣同志主持。会上,校关工委“学平险办公室”经理邹自然同志作了《维护学生权益,认真做好学平险工作》的报告。他说,2012年由于校、院二级关工委的共同努力,我校协助保险公司收缴“学平险” 工作又有新的突破。本科生投保率100%,研究生投保率由2011年的44%上升到66%。同时,他还分析了上年度我校学生投保、理赔等方面的情况。对2013年学平险工作邹经理说,总的思路是“稳中求进,和谐发展”。要求各二级关工委通过各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使每个学生都了解“学平险”的有关知识;要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保险工作的全面宣传,研究生保险工作上升的空间还很大。最后,他还强调了协助收缴保费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何旭娟同志首先祝贺我校“学平险”工作取得了好成绩,感谢关工委老同志对学生的关心。她希望学工战线的同志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提高宣传力度做好“学平险”工作;一切为学生着想,要使学生明白“学平险”对顺利完成学业很有帮助。她要求大家齐心协力,使今年学平险工作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汪祥欣同志最后强调,各二级关工委对“学平险”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要继续发扬成绩,按照要求,协助保险公司认真做好今年收缴保费工作。汪主任还就今年上半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对下半年关工委“创先争优”活动、即将开展的下一年度大学生“诚信为本”主题教育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校关工委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承办校关工委第一片组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