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我院骨干培训部举办《现代女红工艺课》结业课


2018年10月11日 08:57  点击:[]

  

邓志伟主持此次女红课结业

邓志伟主持此次女红课结业

通讯员 李鑫泽 罗兴11月16日晚,我院骨干培训部于226教室开展《现代女红工艺课》结业课程。该院关工委陈延秀副教授及楚源第三十期课程《现代女红工艺课》全体学员参与此次课程。该院骨干培训部部长邓志伟担任主持人。

  课程伊始,邓志伟简单介绍了本次《现代女红工艺课》的所有内容以及学员们取得的成果。对于学员们完成的作品,陈延秀进行认真检查和点评,并评选出优秀作品。对于孔维晨、伍思敏两位学员优秀的剪纸作品给予并高度评价,她表示,两位学员的作品不仅剪裁精美,细节处理恰到好处,而且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值得其他学员学习。  

 

   陈延秀还表达了自己的对学员的希冀。她希望同学们在结业后能够继续学习剪纸手工艺,将这项技术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这不仅是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艺术中享受生活,在生活中创造艺术。”课程最后,她如是说道。

 

 

   据了解,此次女红工艺课的开展旨在通过教授大学生剪纸和刻纸等工艺的方式,让大学生了解女红工艺的基本操作,掌握基本技能,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从而促进大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我院举办现代女红工艺课剪纸作品展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校第287期红色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