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我院“红色论坛”进街道、进社区


2018年10月11日 10:16  点击:[]

合影留念

王兆峰讲话

提问环节

(通讯员邓永思郑子枫)419日下午,我院主办、桔子洲街道、天凤社区承办的“两会破解旅游乱象,社区体验美好出行”主题红色论坛在岳麓区桔子洲街道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院长王兆峰教授、湖南省两型社会规划展示中心副主任喻疆、桔子洲街道街校共建办主任、团委书记曹燕,天凤社区党委书记陈志军,天凤社区团委书记尹亚婷,院团委书记龚曦等出席此次活动。省两型社会规划展示中心、岳麓山风景名胜管理局、岳麓山风景名胜管理处、社区党员、居民、旅游学院百余名学生参与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大家积极关注两会旅游相关改革政策,正确认识旅游发展繁荣与问题并存的现状,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大家的思想高度与自身素质以及对时事的敏感度和关注度。  

 论坛由邱笑予、郭丰实、左颖、李敏芳担任主讲人。主讲人分别从不同角度提出见解。邱笑予首先提出“厕所革命”和创建全城旅游示范区;郭丰实主要就酒店安全检查,警惕旅游“潜规则”,维权意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左颖向大家阐述了出境游的三大趋势;李敏芳则通过情景剧表演,提出了“零负团费”的现象,她指出过低的团费会导致黑心导游的出现,所以大家要谨慎出行,享受快乐生活,杜绝“零负团费”。

 

 王兆峰对四位主讲人的演说进行总结点评,他提出:一、不管是国内游还是出境游都要文明出行;二、要多学旅游、法律、外语和互联网知识;三、要将自己所学的报答社会和国家。

 

 曹燕表达了对此次论坛的收获感受,并希望大学生通过自身所学知识、技能进一步推广至街道、社区,进一步打造品牌,形成区校共建德育高地。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我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暨春季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