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我院举行团日活动


2018年10月11日 10:12  点击:[]

    

绘画雷锋

理事合影留念

(通讯员 邓永思 郑子枫)412日至417日,我院酒店协会于线上及院227教室举行名为“蚂蚁庄园爱心捐赠”和“画出心中的雷锋”团日活动。理事强艺馨担任活动负责人,酒店协会部分会员参与其中。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和培养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通过支付宝蚂蚁庄园的应用捐赠鸡蛋来参加公益,为祖国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贡献,让会员在不知不觉中感受雷锋精神,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支付宝献鸡蛋计划中,负责人让所有参加活动的会员在理事的指导下开通蚂蚁庄园,之后再截图保存,七天内获得鸡蛋最多的会员可以获得一定奖励。

 

   强艺馨表示:“这个活动会员们都积极参加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会员们深刻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雷锋精神。”

 

   在“画出心中的雷锋”活动中,参与者们于该院226教室集合签到,由各分管小组长分发纸笔,进行绘画。

 

   理事陈建萍表示:“‘画出心中的雷锋’其实就是把我们内心的真善美表达出来,我们要时刻牢记雷锋精神,不忘初心。”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我院“红色论坛”进街道、进社区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和教授一起读经典”读书活动总结交流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