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学院关工委举行研学体验活动


2019年04月14日 11:01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为加强学院关工委新老成员交流,更好的开展关工委工作,310日,学院关工委前往隆平高科技园开展研学体验活动。学院关工委及离退休老师参加活动。

上午,老师们参观了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湖湘文化的中国大红陶瓷发展责任有限公司,了解了“中国梦·中国红”的红瓷品牌发展。大家一起考察学习了红瓷制作工艺流程,并亲自动手进行了红瓷制作体验,感受了红瓷工艺的精湛技术及其蕴含的红色文化力量。下午老师们在湖南省茶叶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茶叶资源圃和湖南省茶叶博物馆,了解了湖南茶叶的品类分布和发展历史,观看了传统茶艺表演,体验了泡茶、品茶的乐趣,感受了茶文化的熏陶。

丰富新颖而富有文化内涵的工会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彼此的交流了解,也感受到了学院的开放发展,活动在丰富精神文明的同时拓宽了专业知识领域。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2007届优秀校友、湖南宏博教育集团董事长刘丁杰先生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我院举办“仁爱友善,感恩尚善”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条:【“仁爱友善·感恩尚善”主题征文·一等奖作品】怀仁爱之心,启精微之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