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我院举办“仁爱友善,感恩尚善”演讲比赛初赛


2019年04月14日 13:01  点击:[]

      

比赛选手进行演讲

      

张悦老师进行点评

(通讯员 张丹)3月19日,我院于中和楼230教室举办院关工委“仁爱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初赛,院团委书记龚曦、分党委秘书阳特、学生会秘书长邓丛亮、2016级辅导员张悦出席参加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参赛规则和评分细节,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均展现了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张悦对选手逐一点评,并从演讲文字、语言表达、肢体动作及辅助准备等方面进行演讲经验分享。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极大锻炼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抗压力。

据悉,此次初赛将选拔8名同学入围学院决赛,决赛中表现优异者,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编辑 黄彬彬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校园旅游文化节闭幕式暨“仁爱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学院关工委举行研学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