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校关工委第一片组工作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02日 15:33  点击:[]


(通讯员 张悦 陈有林)11月29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第一片组工作会议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副主任李再民,学院党委书记鲁良,第一片组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

 鲁良对校关工委及第一片组各兄弟学院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对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简介,表达了做好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决心。

 法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我院分别对学院2019年关工委工作、创新立项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关工委工作展开计划。

 李再民对第一片组各学院关工委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20年关工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徐书华对第一片组各学院关工委工作负责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对2019年关工委工作先进单位获奖学院进行宣读。

 据悉,第一片组共有法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我院六个学院。2020年将由我院担任第一片组长单位。




编辑 余丹


上一条:校关工委第一片组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校园旅游文化节闭幕式暨“仁爱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