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校关工委第一片组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04日 17:23  点击:[]

 

(通讯员 朱彤)6月4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第一片组新学期工作会议于中和楼233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副主任李再民,第一片组各学院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关工委主任廖欢主持。

 廖欢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湖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李再民对第一片组各学院关工委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关工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徐书华对第一片组各学院关工委工作负责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对关工委“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立项活动等活动要求进行强调。

 据悉,第一片组共有法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我院六个学院。2020年将由我院担任第一片组长单位。




编辑 余丹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一片组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关工委第一片组工作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