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我院《现代女红工艺课》成果展示


2021年11月05日 20:27  点击:[]


5月13日下午,楚源《现代女红工艺课》风采展在二里半校区木兰路举行,本次风采展由我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联合文学院的剪纸班和中国结班共同举办。

实践部的干事们预先收集好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并于当天在木兰路张贴海报、悬挂展品,供大家观赏。观展人员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各位老师以及对中国传统手工艺十分感兴趣的外国友人。社会实践部的同学们与他们热情交流,并赠与他们饱含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平安结留作纪念。

举办风采展是对女红课学员学习成果的鼓励和表彰,激发了学员们学习现代女红艺术的兴趣和热情,同时将传统文化的继承、弘扬与学习成果的展示进行有机整合,推动了现代女红工艺课的发展,激发青年一代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一片组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