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我院2022年现代女红工艺课程结课仪式


2022年11月17日 20:23  点击:[]



(通讯员 肖晗 浣思语 王于兰)我院关工委、团委联合开设的第42期楚源素质课程"现代女红工艺"于11月16日晚在中和楼220教室举行结课仪式,此次活动由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参与活动的还有授课教师陶虹与选修女红工艺课的全体同学。

 在此次结课仪式上,同学们展示了通过一学期的学习所制作出来的女红作品,并进行了自评与互评。老师也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与筛选,结合作品的数量与质量为同学们评出了综合得分,并评选出了优秀学员。社会实践部成员收集了部分评选出的优秀女红作品用于开展风采展。

作品评价环节结束,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第42期现代女红工艺课结业。





编辑 陈俊羽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举办现代女红工艺风采展 下一条:我院关工委举办现代女红工艺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