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旅游行业发展趋势与人才培养需求”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


2019年12月25日 13:00  点击:[]

(通讯员 宁晓洲 朱彤)12月21日下午,我院于233会议室举办“旅游行业发展趋势与人才培养需求”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学院退休教师翟辅东教授、郑焱教授,院长王兆峰,党委书记鲁良,副院长贺小荣、向智勇,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

王兆峰致欢迎辞,他向校友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院取得的新成就,并期望校友们能不断努力、勇攀高峰。

翟辅东和郑焱代表退休教师发表讲话,他们回忆了在院教学经历,感叹学院惊人的变化,阐述了校友对于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对学院的帮助和关怀、校友们的长期支持致以感谢。

出席校友依次作主旨讲话。1999级校友续清顺通过分享创业经历,指出要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吃苦精神。1999级校友李平指出在人才培养中要加强校企合作,有效挖掘、整合优势资源;2002级校友熊柏分析了酒店、会展行业发展趋势,并提出宝贵建议;2003级校友刘丁杰分享了清晰定位对学生成长的重要作用;2007级校友陈锦表示在校学生要顺应趋势,提升精神文明;2010级校友王喆阐述了教育来自学校,社会和家庭,希望同学们善于学习、主动学习。

罗文斌指出希望在校友的支持下,进一步推进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鲁良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工作表达美好期望,指出希望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服务校友发展、推进学院建设,并表示学校永远是校友的港湾,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下一条:周俊武走访我院2003级校友刘丁杰湖南宏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