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周俊武走访我院2003级校友刘丁杰湖南宏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4日 09:28  点击:[]


   

    3月25日下午,副校长周俊武一行参观走访湖南宏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座谈会在宏博教育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行政人事总监杨红梅主持。

会议先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湖南宏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吴珂对共建“师大家教服务中心”项目优化改革内容进行汇报,师大家教服务中心学生主任冶启福同学将师大家教服务中心项目工作推进计划进行述职汇报。

向发意对共建“师大家教”项目予以肯定。

周俊武询问了师大家教中心学生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推进“师大家教”共建项目的湖南宏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感谢对学校学生团队的支持,对学校的关心关爱,希望加强联系沟通不断提升师大家教的品牌影响。

刘丁杰对周俊武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回忆了创业以来的点滴经历,公司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希望在未来把更好的机会平台,宝贵的经验与师弟师妹们分享,将所想所得毫不保留的分享给师大学子。

最后,所有参与此次会议的领导、嘉宾与学生一同合影留念。




编辑 董雪萍

上一条:我院举办“旅游行业发展趋势与人才培养需求”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宏博杯”商业计划书大赛在我院举行

关闭